close

 1709_0018  

我呢!是一個很照顧頭髮和皮膚的女生,不過天生就是屬於敏感性肌膚的人

美麗的女生通常都會有健康漂亮又柔順的頭髮,加上白裡透红的皮膚

但我時常都沒使用對的沐浴用品

導致髮尾長長顯得很乾燥又沒光澤,胸口肌膚也容易長痘痘

直到這次中秋節我的好姐妹送了我一個很漂亮的中秋過年過節禮盒

而讓我認識了Meet Pure這牌子

0809_0018  

好姐妹選的這款洗沐禮盒組

禮盒裡面有洗髮精150ML+沐浴精150ML+手工皂110G三項商品組合

因為我是個敏感性肌膚的人對於洗沐產品有點不敢隨意亂用

所以我上網搜尋了Meet Pure。淳色這牌子的相關資料

發現Meet Pure是用藍莓,覆盆子,蔓越莓等天然酵素成份所製成

現在每一個人都講究天然,護膚保養品也是如此

使用天然護膚品更能貼合我們的肌膚

對於滋養肌膚也是非常有好處的

用過他們家的洗髮精跟沐浴露之後發現我的肌膚敏感狀況似乎降低了

MeetPure帶給我的感覺是很舒服很天然

DSC_1708  

就好像呵護小寶寶的肌膚那樣呵護我的肌膚

好綿密好舒服不會有刺激的感覺

兩個禮拜後我的頭髮感覺變得滑順

而且保濕效果非常的好,髮尾不再毛躁難梳理

身上的痘痘也明顯變少

DSC_1974  

所以忍不住上網再回購Meet Pure他們家的潔顏露來使用

畢竟臉部肌膚比身體還要敏感

Meet Pure能照顧好我的身體肌膚臉部一定沒問題囉!

那什麼是敏感性肌膚呢??

透過瑋瑋我自身經驗加上上網查詢後分析給大家了解一下

敏感性肌膚主要分成三大類哦!!

一般可以區分為以下幾種敏感肌,當然臨床上也可以見到混合兩種敏感類型的情況,

而且任何膚質都有可能變成敏感性肌膚:

(1) 發炎性敏感:

常見的如脂漏性皮膚炎、異位性皮膚炎、青春痘等,皮膚處於發炎狀態,障壁功能受損,易有泛紅、皮膚癢、脫屑、皮疹等症狀。

(2) 血管神經性敏感:

如酒糟性皮膚炎或反應性的血管擴張,皮膚血管較脆弱,造成肌膚容易泛紅灼熱。

(3) 環境刺激性敏感:

過冷、過熱、風吹、曝曬、甚至環境汙染等,都易造成肌膚缺水,產生乾燥和緊繃感。

(4) 接觸性敏感:

化妝保養品使用不當,過度去角質及清潔,也會造成肌膚刺痛、發癢或紅斑醫師建議推薦要採用抗敏型洗面乳來減少刺激。

DSC_1696  

就因為臉部是敏感性肌膚

所以使用任何洗面乳清潔我都特別小心

而 容易影響敏感性肌膚的三大類因素還有

外在環境

1.陽光曝曬

2.急遽的溫度變化

3.汙染

不當的保養

1.清潔產品的刺激

2.不適當保養,化妝品和清潔用品

3.使用類固醇藥物

內在環境

1.壓力

2.很強烈的情緒反應

3.熬夜

從美容保養的角度來看使用天然護膚保養品有很多的好處

人類好幾千年的歷史裡,愛美女性始终懂得用各種花花草草為自己的容顏增色

天然植物的護膚保養品不像動物膠原蛋白只能停留在肌膚角質層

它們的分子粒通常很小

不少植物精華都具備强大的滲透力是由内而外來慢慢改善膚質

DSC_0225  

平常上下班免不了暴曬在太陽底下

尤其時常需要騎機車外出

光太陽的紫外線就可以殺死人類 50% 的皮膚细胞

所以臉部肌膚才會夏天出油、冬天乾裂

還好Meet Pure解決了我臉部肌膚問題

我想主要是Meet Pure這一款產品所使用的原材料

有一些不錯的天然功效吧!!

 blueberries-2270379_960_720  

MeetPure 原材料裡面富有藍莓酵素成分

藍莓在歐洲被稱為皮膚化妝品

藍莓裡的花青素可以防止太陽紫外線對身體的傷害

是天然的陽光遮蓋物,能够阻止紫外線侵害皮膚

藍莓花青素能够修復受傷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

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適度交聯保持皮膚的柔顺光滑

還可以阻止硬性蛋白酶的產生,進而從内部改善皮膚的健康狀况

改善皮膚彈性,減少皮膚病和波紋,甚至消除疤痕、祛除色斑、美白肌膚。

christmas-21984165  

而MeetPure裡使用的蔓越莓酵素具有强大抗氧化功效、抗衰老功能

除此之外蔓越莓還富含大量的维生素C及豐富果膠

能給肌膚注入活力、幫助排除肌膚内的多於毒素

raspber23194_960_720  

覆盆子酵素它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E,眾所皆知,維生素E又稱生育酚

是一種極具活性的起到保護皮膚作用的抗衰成分

它富含歐米伽脂肪酸——這是幫助皮膚抗氧化的好幫手!

它含有一種被稱為鞣花酸(ellagic acid)的成分

這些多酚類化合物在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效果

常用有機覆盆子油帶來的深層滋潤肌膚

輕柔軟化皮膚角質層並形成一層天然皮膚屏障

可以幫助皮膚減緩歲月帶來的侵襲

或許就是這些原材料天然的特性

在清潔臉部上泡沫才會如此細緻柔順

用潔面刷輕輕按摩臉部毛細孔裡的髒污也能瞬間清除

再用清水沖洗掉潔顏露臉部肌膚不乾澀像是為肌膚裹上一層化妝水一樣水嫩

 

現在我只用MeetPure。淳色!!

要不是在中秋節收到了月餅以外不一樣的洗沐禮盒

我又怎麼會有機會認識到這個品牌呢!

中秋吃月餅雖然是過節必備習俗可是月餅吃完就沒了

但是MeetPure的過年過節禮盒就不一樣,不但可以長久呵護我們的肌膚

還可以調理我們身體肌膚表層減少痘痘的生長

我覺得偶爾跳出框架送給喜歡和在意的人當作伴手禮或是彌月禮盒都會是不錯的選擇

瑋瑋真心推薦收到的人一定也會很喜歡

17089_0013  

 

點選其他文章:

亮麗媽咪人工微創植牙矯正小日記

新潮老媽微創植牙牙齒矯正後記

齒列不整找矯正權威

【台南景點】平價日式各式各樣碗盤

【苗栗】採橘子初體驗~冷吱吱

台南安平名產-椪餅/著名安平伴手禮

 

 關鍵字露出邀稿來信請洽 momomarketing2018@gmail.com

 

 

 

 

 

 

 

 

 

 

 

 

 

 

 

 

 

 

 

 

 

 

 

 

 

 

 

 

 

 

 

 

 

 

 

 

 

 

 

 

 

 

 

 

 

 

 

 

 

 

 

 

 

 

 

 

 

 

 

 

 

 

 

 

 

 

 

 

 

 

 

 

 

 

 

 

 

 

 

 

 

 

 

 

 

 

天然洗髮精,天然沐浴乳,天然保養品,保濕洗髮精,保濕沐浴乳,抗敏保養品,洗髮精推薦,沐浴乳推薦,保養品推薦,洗髮精介紹,沐浴乳介紹,保養品介紹,洗髮精品牌,沐浴乳品牌,保養品品牌,洗髮精分享,沐浴乳分享,保養品分享,海藻萃取洗髮精,海藻萃取沐浴乳,海藻萃取保養品,精油洗髮精,精油沐浴乳,天然發酵,發酵,無防腐劑,無增稠劑,無化學香料,無色素,敏感肌膚保養品,韓國洗髮精,日本洗髮精,台灣洗髮精,沙龍洗髮精,寶寶洗髮精,兒童洗髮精,baby洗髮精,彌月禮盒,過年禮盒,過年過節禮盒,過節禮盒,伴手禮,過節伴手禮,控油洗髮精,控油洗面乳,過敏性肌膚,草本洗髮精,抗敏洗面乳,保濕洗面乳

arrow
arrow

    彩虹糖果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