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0271 (2)  

你們相信嗎??我媽咪已經超過五十歲了還是很愛漂亮

前幾天才為了陪她去牙醫診所做微創人工植牙複診

今天又來到台中北區牙醫診所報到

今天又為了我媽愛漂亮要做牙齒美白而來

牙齒美白耶!!這不是我這個年紀的女生才會想做的嗎?!

媽咪說愛美是不分年紀的~既然已經五十歲那更需要保養啊!!

臉部都要上保養品擦乳液

那牙齒做美白應該也不為過吧~~~被媽咪講一個我也被說服了!!

17102728_0301  

只是沒想到第一次踏進台中超植牙醫的植牙手術室

 居然是親眼見識到媽咪做牙齒美白過程

這次替媽咪執行牙齒冷光美白的是~~

在台中區域牙齒矯正

以及牙齒美白部份的專家曾仁芬曾醫師

P1150899  

做冷光美白之前曾醫師有特別針對目前市面上的幾種牙齒美白方式跟我們說明

在北中南都會有偏好的美白方式

而台中區很多人做牙齒美白的方式有~~

噴砂美白/居家美白/冷光美白/貼片美白

若想要不傷害原本的牙齒

又想要牙色美白效果維持久的人

冷光美白是牙齒美白方法中效果最好的

聽完後我也超級想做的

我媽馬上跟我使眼色說假如他做起來效果不錯

她再幫我出錢讓我來做牙齒美白 

在美白前曾醫師又再次替媽咪確認是否有蛀牙

因為牙齒美白藥劑強弱會影響牙齒能呈現的白度

若有蛀牙沒有補好在上冷光美白藥劑時很容易傷害到牙神經

DSC_0302 (2)  

所以在這個部份曾醫師會特別小心跟注意替患者做好把關 

這次當小跟班我又發現超植牙醫對於患者的用心之處

在我跟媽咪還沒有進到診間前

護士早已將所有等下媽咪要看診的醫療器械通通備好

17102728_0364_0  

還將醫師要使用的手套擺在診檯上

醫師一坐下就可以將手套套上直接替媽咪看診

確認診療結束立即就將這一附手套丟棄

避免重複使用而影響到下一位患者 

更有趣的是診檯上每一支器械超植還幫他們穿上一層藍色衣服

問了護士之後才知道原來是為了要做衛生控管

畢竟空氣中細菌那麼多

一天下來患者也不少~

用這樣隔絕方式來控管器械衛生對每個患者都會是個保障

感覺今天又上了一課 

我媽說她天生麗質從沒花錢做過醫美

第一次花錢在台灣做醫美居然是為了她發黃的牙齒

聽到這裡我跟醫師都笑翻了

在進行牙齒冷光美白之前

P1160078  

護士還專程拿了一份美白同意書詳細跟媽咪說明

主要是在整個美白過程當中可能會有一些些細節須要讓患者清楚

雙方同意簽署後就可以進行牙齒美白啦!! 

媽咪一躺下來曾醫師就替媽咪做牙齒簡單的清潔

P1150948  

曾醫師說若沒有好好清潔口腔內的殘留物 

很容易做完牙齒美白後有些部份還會黃黃的

曾醫師一清潔完馬上幫媽咪戴上很酷炫的護目鏡

要準備照冷光進行牙齒美白啦!! 

醫師先是拿牙齒色卡稍微核對媽咪現在的牙色

1710271028_0029  

一核對下才看到我媽的牙色真的超級深

尤其牙根的地方非常黃~果然咖啡濃茶造成牙根色素沉澱有些驚人

呵呵~~我就像個好奇鬼一樣站在旁邊雖然沒有我的事情

但是就忍不住一直不停的問這個問那個的

難得有機會目睹這樣的醫美過程不多問那多可惜啊!

有時候真得很佩服現代科技進步

↓↓媽咪本來是這樣的黃班牙↓↓

美白前2   

才短短一個小時神奇的事情就這麼發生哩~~~

↓↓她的牙齒透過冷光美白技術瞬間白了好幾個色階↓↓((保證沒修圖))

美白後2     

原本在門牙上那條茶色紋路也跟媽咪揮手說掰掰了

醫師說因為冷光美白是透過藥劑與冷光照射促使牙齒變白

所以剛做完的幾天牙齒會比較敏感

到時候護士會拿止痛藥和敏感性專用牙膏讓我們帶回家

而回到家中這兩週所有的飲食可是關鍵時刻 

不能喝濃茶咖啡有顏色的飲料

飲食部份對於火龍果/櫻桃/咖哩等色素重的食物也不能吃

coffee-2306471_960_720  

一旦在這兩週破戒牙齒很快就會被色素附著

當然抽菸也是美白後比較忌諱的一件事情啦!!

 整個美白過程當中有一個小細節讓我和媽咪備感窩心

照光過程得一個小時裡台中超植牙醫診所

護士幾乎寸步不離待在一旁幫忙盯著

只要媽咪稍有不舒服她立馬拿起護唇膏替媽咪塗抹

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DSC_0313  

而且沒想到這一次的牙齒美白居然讓媽咪把菸給戒掉了

媽咪說她好不容易花錢做醫美

可不想才美個幾天就因為抽菸而毀掉潔白牙色

呵呵~~看來我要好好謝謝

美麗大方的曾醫師厲害的牙齒美白技術

以及台中超植牙醫的牙齒美白服務

不旦美白價格合理

更讓媽咪遠離依賴多年的香菸囉!!

((媽咪微創植牙一部曲>>http://joyce000914.pixnet.net/blog/post/193733004))

After_170806_0007  

 

 

 看更多好友分享文章:

養生甜點堅果塔-台中鴻鼎菓子

維持秀髮半年以上的光澤亮麗

抗屑天然洗髮精【Meet Pure淳色】你用很好,寶寶用也很好

想著濃郁的牛奶香忘不了的牛奶饅頭

苗栗餐廳介紹【石風城堡】苗栗美食找石風

 

 

 

 

 

 

 

 

 

 

 

 

 

 

 

 

 

 

 

 

 

 

 

 

 

 

 

 

 

 

牙科, 牙醫, 牙醫診所, 台中北區牙科, 台中北區牙科診所, 台中北區牙醫, 台中北區植牙, 台中北區植牙推薦, 台中植牙診所, 植牙, 植牙診所,台中牙醫洗牙,台中牙科洗牙,台中北區牙齒矯正,台中北區牙醫牙齒矯正,台中牙齒矯正,台中隱形牙套,台中北區隱形牙套,牙周病,植牙費用,植牙價格,隱形牙套價格,牙齒矯正價格,隱形牙套推薦,牙齒矯正推薦,免費洗牙,洗牙價格,洗牙醫師,牙科洗牙,牙醫洗牙,牙醫推薦,牙齒美白,牙齒美白推薦,冷光美白,居家美白,陶瓷貼片,噴砂美白,牙結石處理,牙結石介紹,植牙時間,植牙步驟,矯正時間,矯正費用,矯正分期,植牙分期, 無痛植牙,無痛洗牙,舒眠植牙,無痛舒眠植牙,植牙費用,植牙價格,假牙,全瓷冠假牙,全瓷冠, dental implants, Orthodontics, Invisible braces,全口重建,全口式活動假牙,全瓷牙冠,人工植牙 ,微創植牙

 

 

arrow
arrow

    彩虹糖果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